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點點滴滴的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點點滴滴的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她同時來到這裡,分到了不同的班級。

  我,和她,素不相識,在同一個宿舍。

  漸漸的發覺,我和她的經歷是如此的相似。現在的我,早已忘卻了怎樣和她從相識到相知了。隱隱約約的感到,我和他的生活像是冥冥之中註定一樣。同樣的思想,同樣的經歷,同樣的目標,使兩個性格完全不同的我們走到了一起,開始演繹只屬於我問兩個人的友情歲月……

  失敗了,我們互相安慰,再次制定目標尋找更合適的前進方向;成功了,我們互相勉勵、稱讚,同時告誡雙方不要驕傲;沮喪了,我們一起分析原因,敞心暢談;痛苦時,我們也會在麽個角落偷偷抹眼淚,一起回憶那似水年華。

  和她在一起的生活,總是那樣充滿詩情畫意,充滿歡聲笑語。我珍惜着與她在一的時光,害怕一不小心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同的班級,卻不能阻礙我們為共同的理想而奮鬥!

  現在的她,開始認識到人間真情的可貴。

  她告訴我,“我的祖父走了,留下祖母一個人。”似乎很坦然。但並非真的如此簡單。我慢慢的打開她的心窗,猛然發現她的心在流淚。

  看着那一臉的鎮靜,我不再多說什麼。她早已看透了這些,只想好好照顧留在人世的祖母,別無他求。

  我為她的堅強而感動,能在感情方面保持理智的頭腦。我慶幸自己有這麽一個朋友。

  也許,不久之後,我和她就會分開,去不同的學校。在不同的地方,是否還會有相同的經歷呢?

  到那時,她和我之間的情就成了我永遠的精神慰藉。痛苦時,可以躲在這裡,靜靜感受當時的空氣……

  初三:姜慧娜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點點滴滴的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點點滴滴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