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把她妹妹當作小兔,因為她覺得她活潑,惹人愛。唉!再看看我的妹妹整天惹事生非,都八九歲了,還這麼淘氣,說得不好聽點就是“七歲八歲狗也閑”。

  她做的事亂七八糟,說的話顛倒黑白,在家她總像一顆跳動的星星,到處放射光芒,說她明白吧,把媽媽叫姊妹,說她不明白吧,又知道把我叫姐姐。

  放假是每個小學生都期盼的日子,她又何嘗不是呢,一上學她就死氣沉沉,一放假的話,就活蹦亂跳,高興得不得了。對她來說就是看電視,搖控器整天被她玩弄於鼓掌之中。一天,不知怎的搖控器一下子沾了水,不亮了,也不聽使喚,可把她急得……我就在一邊暗笑:“這下好了,你呀,看啦,你以後看不成了。”“呵呵……”她卻在一邊說:“你看我看得成。”說著眼睛就轉向了電視機上的按扭,按來按去,還不時地轉過來說:“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簡直把我氣得七孔冒煙,她看電視又看不出么子名堂,天天不是“天線寶寶”就是“海綿寶寶”看不厭,連我想看回電視都不行,想着想着便跑出去對她說:“拜託,你給我看會行不,有福同享啦,你都看了一整天,晚上我看會,行不?”只見她把嘴翹得能掛油瓶。我便說:“看不得列鬼樣子。”說著便進了房,哪知過了一會兒,她卻走進房來對我說:“嘿……動畫片看完了,你去看吧,我去洗澡,姐姐,別生氣了。”又看她那哀求我的樣子,我覺氣憤又覺好笑,卻怎麼也發不起火來。

  為了一個電視我和她鬧過矛盾,可沒有她我反覺不自在了。

  過了好多天,搖控器修好了,星期天她不在家,出門走親戚。我暗想:“來接管搖控器了,沒人和我搶,簡直優哉,游哉……”晚上八點了正在放海綿寶寶卻沒人欣賞,我好像有些不自在,沒有口舌之爭,大動干戈,反覺有些不太正常。

  雖說她是那樣的讓我生氣,但是沒有她我卻一點也不自在,和她爭吵成為了我的一種習慣和一種不可缺少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