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

  如一幅多姿多彩的流動畫面,似一襲溫暖人心的懶懶春風,若一壺香氣四溢的玉液瓊漿。現在,踏着斑駁的小路,嗅着清新的花香,閉上眼眸,走向心靈的最深處,追尋往事......

  一絲陽光透過明窗,我恰巧回首,與之形成對視,唉,這個下午是三年級的最後一堂課了。我們將進入高年級組,這就意味着我們要面對新的老師,踏進新的教室。雖然仍在同一所校園,但想到每日一抬頭,要換一張新的面孔,心裡就有一陣酸楚。

  “同學們!”馮老師走上講台,聲音微微發顫,但臉上仍掛着微笑。“今天下午是老師給你們上的最後一堂課了......”聲音戛然而止,鏡片下的眼眶微微發紅,老師的嗓音不再像往日一樣嚴肅,而是充滿了春風般的溫柔。我將頭埋在桌底,不忍抬頭,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如雨而下。

  “同學們不用傷心,老師和你們還會天天見面呀!這三年,你們或許對老師有一些意見,但是你們要明白:老師這樣做是為你們好!”

  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一些東西。他對小闖說:“小闖,不要再玩彈球了,上次你彈破了教室的燈棍,讓我為你們的安全捏了一把汗!”說著,將彈球還給小闖。只見老師又取出一瓶指甲油說:“妍妍,‘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你們現在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再說,塗指甲油對身體有害,懂嗎?”妍妍擦擦紅腫的雙眼,接過,點了點頭......

  老師講以前沒收的東西一一還給我們,那些本來不值錢的東西,從此,便被我們賦予了一種深深的情。

  今日,我捧着那本曾被沒收的小人書,雙眼泛起一層水霧。那一件件往事,如同一個個五彩斑斕的貝殼,等着我們去一一拾起......

您正在瀏覽: 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