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參觀森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森博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梅湖會展中心參觀森博會。場外彩旗飄揚,氣氛熱烈。會場分為A,B,C,D,E五個館,包括展出竹木日用品,竹木傢具,木雕,森林食品以及農林特產。 

  我在會場里轉來轉去,到處都是人潮湧動,熙熙攘攘。有人在盡情地欣賞竹雕藝術,有人在品嘗美味的食品,有人在拍照留念,有人在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森博會真熱鬧啊! 

  我最喜歡的是C館的木雕。這些木雕多姿多彩,有忠義的關公,詩聖杜甫,還有老鷹斗老虎,大鵬展翅飛,鯉魚跳龍門等等。它們被雕刻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在這些木雕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展翅高飛的大鵬。從遠處看,這隻大鵬正在展開巨大的翅膀飛向前方。走近看,這隻大鵬好像在你四周盤旋。走近它的側面,一隻碩大的翅膀好像企圖把你打得人仰馬翻,走近它的前面,一個利喙對着你,還伸出大爪子,威武得很!觀賞着這些精美的工藝品,我情不自禁地感嘆雕刻大師們的巧奪天工,情不自禁地感嘆民間藝術的精美絕倫! 

  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半天,我們帶着收穫的喜悅,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場館。今天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森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森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