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痛苦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痛苦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段當年,那段日子痛苦無比,簡直讓人忍無可忍,讓人忍得發狂,但那段日子過後,我發現“忍”者無敵。

  那一年,我還沉浸在暑假的快樂之中,可誰知,一雙陰謀之手正向我靠近。

  在我悠閑地舒服了一段時間后,我突然被告知要去參加英語培訓班和乒乓球班的消息。這是一朵不知哪來的烏雲飄到了我頭上。“嘩啦啦……”

  反對?抗議?別搞笑了,我還沒活夠呢。果然,痛苦如暴風雨般襲來了。我那沒有作業的快樂假期不見了,只剩下那無聊的英語作業和乒乓球老師的虐待。

  如果說上午的英語課還能忍,那下午的乒乓球課就有一種讓人想要自殺的衝動了。首先我們要擺一個擊球姿勢,30分鐘后,對着乒乓球機做擊球訓練,一個小時后,做最痛苦的體能訓練。至於我為什麼沒自殺這個問題,我只能說我很堅強。

  我每天都要活在這種痛苦的日子裡不知這算不算花錢找罪受或沒事找事干。在這些個自殘的日子裡,我不停忍耐,忍耐,再忍耐,我終於明白了“忍”術的精華之處以及忍者神龜的厲害。正所謂“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但是——我還是人。

  在不斷的痛苦之中,我的特訓之路終於要走完了,我終於可以解放了。

  特訓結束后,英語老師說:“布置了那麼多作業,這位同學也毫無怨言,真是太懂事了。”乒乓球老師也誇獎了我。這算是我聽到得她最有人性的一句話。

  幾天後,開學了,我度過了一個充實而痛苦的暑假。

  初二:八(8)戶增雨

您正在瀏覽: 那段痛苦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痛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