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這12年的人生旅途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回憶,但使我最難忘的是那件事。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那天吃晚飯的時候,誰知菜卻不夠吃了。老媽對我說:“偉偉,沒菜了,該怎麼辦呢?”我早已做好了上陣衝鋒的準備,就等着媽媽大帥的號令。媽媽一聲令下,我立即向陣地??廚房奔去。

  “做什麼菜呢?”我不知該做什麼好。我向廚房掃射了一遍,看到了昏昏欲睡的白菜,於是,我掄起菜刀向敵人砍去,在我的一番亂砍下,白菜早已面目全非,被我大拆八塊。然後我學着爸爸洗菜的樣子,把切好的白菜放入盆中,再灌入清水,浸泡3分鐘。我又手忙腳亂的拿起鍋,放到火爐上,我於是把已經洗好的白菜扔到鍋中。“咦?白菜怎麼變黃了。”原來是忘了倒油了。等我把油倒入鍋中,有些不聽話的小油珠蹦到了我的臉上。“呀,真疼!”我連忙用手捂住了臉。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小油珠不蹦了,於是我放下了手。我想:要是這樣下去,白菜還部被崩爛了?我就用筷子拚命的在鍋里翻來覆去的擺動着。

  過了近20分鐘,我正準備盛菜,總覺得少一道工序,我是左想右想上想下想,怎麼也想不出來,我扭過頭,忽然,發現了糖。對!不是少鹽嗎?我把糖當成鹽灑在鍋中,又嘗了嘗。“爸爸做的酸溜溜的,我也得放點兒醋。我拿起醋瓶子往下捅了捅。只有一丁點兒醋,我有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捅了捅,“嘩,嘩,”哇!醋像流水似的往下流,我急忙停住,擰好瓶蓋,又倒入了一點黃黃的東東??醬油,剛才炒的有點兒黃,現在可以掩蓋一下。“哇!香噴噴的吳式酸甜白菜出鍋了。”我臉上充滿了喜悅的笑容。我把炒好的白菜端到了桌上。讓老爸,老媽細細品味。

  這件事給我快樂的童年,增添了許多色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