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my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幸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什麽是幸福?幸福沒有定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等待,有時是一種感動...... 

 對我而言,知足者常樂無疑是一種幸福.在如今這日新月異,發展迅速的社會裡,人人鬥爭,求名得利,為了滿足那無限的貪慾.我呢!只想不愁吃穿,有一個安定的居所,可以孝敬我的父母,不會被人瞧不起.這就是我的樂哉生活定義.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擁有幸福生活.這些話從大人嘴裡嘮叨出來聽的我耳朵都快出繭來了.千千學子都想當狀元,當狀元只有一個.也許你會說我毫無上進心.但樂哉心情關天下,其樂而不為呢? 

 現在我時常會因為家裡重重壓力的環境下,完成功課,逃出陰霾的空氣.頂着一頂太陽帽,騎着自行車來到郊外,深深呼吸,頓時心曠神怡.遠離喧嘩的人群,遠離紅燈綠酒的世界.享受無限的自由,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欣賞那萬種風情的雲朵.舒緩身心,露出久違的微笑.夕陽西下,山的那邊時不時傳來鳥蹄聲,拍拍身上的塵土準備返航.無憂無慮,與世無爭的樂哉之旅結束了. 

 生活中,總有不得不去面對的一些問題.知足樂哉無疑是最好的寄託與升華. 

 你還在迷茫嗎?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定義吧!!!

您正在瀏覽: my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