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鶯鶯”小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鶯鶯”小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鶯鶯”小傳 標籤:自我小傳作文

  鶯鶯者,吾閨中密友加同桌也。鶯鶯是其雅稱。十分好聽是吧?嘿嘿,此乃本小姐之傑作,謝謝誇獎啊!(臉皮夠厚的) 

  語文老師曾曰:魯迅,100年出一個;毛澤東;300年出一個。我敢誇下海口,鶯鶯,500年出一個。這可不是吹的。如不信,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鶯鶯雖與《西廂記》中的鶯鶯小姐齊名,可是卻與她大相徑庭。我想了許久,發現唯一的相同點就是她們都是女的。 

  “哇!”鶯鶯一聲河東獅吼,頓時天崩地裂,我頓感眼冒金星,耳膜破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頭扭過去,只見鶯鶯正在“練拳”。所謂“練拳”,其實就是實施暴力。只見她的“九陰白骨爪”一把鉤住那可憐蟲的肩膀,然後便是一陣狂砍,正當大家睜大眼睛看好戲時,鶯鶯出示獨門絕招“降龍十八掌”,那人頓時哭爹喊娘,一陣鬼哭狼嚎。沒辦法,只得三十六計走為上,鶯鶯緊跟上去,於是就有了鶯鶯滿地球追他的好戲。不過鶯鶯是“飛毛腿”,三下五除二就抓住了他,後果慘不忍睹,那可憐蟲又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 

  鶯鶯此人,屬豬。於是秉承了豬的本性:好吃,好睡。見她N次,有N/2次在“補充能量”。一次鶯鶯正在“閉目養神”——睡大頭覺。我旁邊的阿岳從抽屜里小心翼翼的拿出零食,跟做賊似的。正待他津津有味地享受美食時,鶯鶯比狗還靈敏的鼻子聞到了氣味,只見她口水流下三千尺,眼睛里露出狼的目光,抓過零食,然後一把塞進嘴裡。整個過程十分迅速,阿岳還沒回過神來呢,她又發話了:“哎,岳大哥啊,現在像我這麼仗義的朋友不多了,瞧你的臉肥的那樣,我可不會眼睜睜地看你‘誤入歧途’啊,瞧我多富有犧牲精神,不過不用謝我了啊!”阿岳氣憤,又無奈。鶯鶯啊,體型略顯豐滿,如果她在唐朝,一定小有名氣。 

  鶯鶯整天一上課就迷迷糊糊的,於是,可苦了我這個鬧鐘。每天上課,正當她夢周公時,我便小聲提醒她。然後她睜開她的青蛙眼,打個哈欠,看一眼書,不久便又被周公喚去了。嗚呼,來來回回,反反覆復,不知何時是頭。 

  鶯鶯此人。就是愛唱歌。可惜老拿不準調。每次總會把調跑到西天上去。不過,他每次總愛開小型個人演唱會,這可苦了我同阿岳的耳朵,整天跟着受刺激。一次她正在充滿感情的“嚎叫”,正在喝水的阿岳把水噴了一地,結果鶯鶯在他身上留下了若干條紀念碼,這可比古代人結繩記事方便多了。 

  不過,鶯鶯也“偶爾”有好的時候。當然只是“偶爾”。例如給我講笑話聽;和我一同研究難題;借給我參考書……再例如,沒有了。哈哈,最重要的是我倆“志同道合”、“臭味相投”。縱然是爛友、惡友,無奈中毒已深,不能回頭了,註定只能當鬧鐘、聽眾了。 

  噢,對了,鶯鶯芳名**,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鶯鶯”小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鶯鶯”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