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我也愛百花爭艷的夏日,我還愛果實累累的秋季,但我更愛百雪皚皚的冬天. 

  今年的冬天讓我快樂!今年的冬天讓我難忘!前幾年的冬天只是在報紙或電視上聽說或看到冬天下雪的情景.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景象,今年讓我在上海親眼看見,親手觸摸到. 

  啊!好大的雪啊!那河流、樹、房屋、全部籠罩上了一層白茫茫的厚雪。極目遠眺,江山萬里,變成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看近處,那些落光了葉子的樹木上,掛滿蓬鬆,沉甸甸的雪球兒。夥伴們便可以到屋外堆雪人,打雪仗,在銀白的世界里自由地玩耍、嬉戲。我在旁邊看着雪還再下,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雪是什麼味道呢!現在是個好機會嘗一下雪的味道,一開始我覺得不好吃沒有味道,後來我感覺有點甜蜜蜜,涼絲絲的味道想冰激凌,很好吃。我非常高興,希望每年的冬天都這樣。雪給我和夥伴帶來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冬天雖然很冷但卻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快樂的寒假。我愛你,冬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