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課堂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在自習中,老師來到班級,一看黑板,“嘩——”密密麻麻的算數題。“小X,明天帶盆花來!”老師道。 

  “小X,明天把你奶奶帶來!”小B說話了,一堂鬨笑,整個教是室都樂翻了,老師也被逗樂了。這時,剛剛從數學老師那兒逃脫的小X回來了。“小X,明天把你奶奶帶來!”有人說了。小X莫名其妙,抓着後腦勺,問別人什麼意思。小X知道是要帶花來點點頭,對自己笑了一下。但又緊皺眉頭,和其他同學一樣,他想:“為什麼要把花和奶奶聯繫起來呢,真氣人!嘲笑我奶奶嗎?”他在看看笑眯眯的老師,又氣了:“還是老師呢,笑得那麼開心,真損!” 

  還是語文老師有能耐,破的也能被他說圓,他說:“小X,別生氣,他們在誇你奶奶像花一樣,如花似玉哩!中國古代說女孩子長得美,不都比喻成花嗎,不然日本怎麼會叫中國漂亮的姑娘“花姑娘”呢?”小X想想也對,就沒說什麼,乖乖坐了下來。坐在下面的我可佩服死老師了,他真能想。老師一看我們有對他的崇拜之意,趕快扯到怎麼寫作文,寫作文要像他一樣會聯想…… 

  至於小B,隨便說的一句嘲笑的話,竟在老師的斟酌下,變成了一句美話。別人誇他聰明,他笑笑:“當然!”小B想,這樣也挺好,還能聽到好話。

您正在瀏覽: 課堂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