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疑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疑惑 標籤:疑惑作文

  早上,為了自己好多個為什麼,把自己都給問暈了。我看了看貼在書桌靠牆邊的便利貼,上面寫的是自己的三個夢,一個小夢,中夢,到大夢!我看了看,問自己,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寫,如今再讓自己寫一次,自己是否也會寫這些,回答是:是的,我還是會寫這三個夢!我問自己為何會如此堅持這三個夢,我無法解答!因為那是世人所追求的,所以我也追求了!最後我發現,自己更想要實現最大的那個夢,那是作家。

  我問自己為什麼是作家。我答不出來,我只能說那是我的興趣。問自己為什麼那是自己的興趣,我只能說因為我能投入!為什麼我能投入,我無法解釋。開始問自己,自己寫作究竟是為了什麼?就像魯迅先生那樣,為了拯救青年們嗎?可惜我做不出那樣偉大的回答,我說不出來。我不清楚自己寫作是為了什麼!這,就是人活着,明明有志向,卻不清楚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志向!

  每次聽到有人反駁自己的這樣的一個夢的時候,總會有點失落落,更大的是一種必勝的決心!每次聽到有人贊成自己的這樣一個夢的時候,自己又會有小小的說不出的激動,更大的是一種更堅定的決心!每次聽到有人說寫作的不好,總會有一種小小的怒氣,我也沒有理由!回答不出自己心中的為什麼!

  為何而寫作,你要我怎麼解答。我不知道,或許我只是隨流罷了,世人都追求着,我也追求着,從最初的盲目追求到最後的成了一種習慣罷了!然而這種習慣卻懶得再去改了!因為早已失去了最初的那種瘋癲與盲目,是這樣嗎?我不知道!

  爸爸一直說要努力學習着,將來才不會那麼勞累!人的一生總是要付出的,你現在付出多點,將來可以輕鬆更多,不需要過那種盲目的生活,不需要過那種沒了自己的自由的生活!那為什麼還要生活着,生活着,即使是為了能夠更清楚的看着這個世界的變化,但直到我們離開,終究什麼也帶不走,或許正因為如此,自己總是認為清心寡欲是一種美德吧!

  但,太陽在繞,每天的太陽落下,太陽升起,自己總會不由的感慨時光,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多做點事,但真正靜下心來想一下,為什麼要做那些事,自己卻答不上來。但卻總是習慣跟着世人的腳步匆忙着,總是喜歡隨着眾人的步伐奔跑。總是不希望落後於他人,看到他人在奔跑着,自己也不由自主地向前狂奔着,但最後,卻迷茫了,迷茫自己為何要奔跑!

  為何奔跑!為了夢!夢為了什麼!我不知道,為了滿足自己?或許,這便是人心!

您正在瀏覽: 疑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