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疑惑中的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疑惑中的開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換老師了!”“真的嗎?”“……”聽見同學們議論紛紛,難真的換老師了?我和幾個同學講了起來。幾個同學聽了,七嘴八舌地說:“會不會是很兇的老師。”“或是很溫柔的老師。”“還是講課沒有意思的老師。”這我當然也想知道,就丟下了一句話:“聽天由命吧!”說完,我坐到座位上,一言不發。 

  第三節課鈴聲一響,大家在桌角擺放好英語書,配套練習冊和同步練習冊,鉛筆盒,就坐得端端正正。“吱呀!”門開了,走進來的不是一張陌生的面孔,而是一張熟悉的臉龐。呀!我想起來了,是我們四年級上學期教我們科學的張老師。為什麼會是她呢! 

  張老師,是上學期擔任我們四年級五班的科學老師。因為她經常在上科學課上教我們讀英語,所以她的水平也是一流的。張老師還有一套獨特的教學方式:她上課喜歡給我們得小星星。誰回答問題積極,她就在那個同學所在的小組在黑板上加一顆小星星。哪一組坐得端正,她就在黑板上加一顆小星星……可是,她雖然非常好,但是卻有一些同學不喜歡她,說她嚴厲。的確,她有點嚴厲,可是只要你進步,她就會露出笑容的。 

  她一走進教室,教室里就發出一聲聲嘆息:“怎麼會是她呀!”“為什麼偏偏是她當老師!”張老師見大家疑惑的樣子,嚴厲地說:“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英語老師了!” 

  張老師開始講課了。她先給我們講上課需要的幾項要領:紀律了,上課了,作業了。很多很多。然後,她開始了教學:第一模塊的單詞。她讓我們讀單詞的時候,第一個上升讀,第二個普通讀。她還給我們形象化教學。在學習shy這個單詞時,她做出了一個害羞的表情,還說:“Ms Zhang is shy!”意思是“張老師是害羞的!”我們大聲說:“YES!”然後哈哈大笑起來。 

  在第二節課上,我們開始學習課文了。張老師檢查完了我們的作業,人後叫我們讀課文。老師一開始學着英語書上的人物:大熊貓PAN PAN的聲音,低沉,有力。大家也開心的學着老師讀,學得很誇張。第二遍老師恢復了聲音,我們也恢復了聲音,響亮的讀着。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教室上空。 

  這兩節課過得太愉快了,沒想到,張老師會教的那麼好,真是讓我刮目相看了!

您正在瀏覽: 疑惑中的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疑惑中的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