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兩句話的疑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句話的疑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兩句話的疑惑 

  今天,我剛下去上體育課時,發現外面下雨了,不能上體育課,我又到了教室。突然,陳璽跟我說:“陳婧雯,下個星期要去春遊,真的,我去搬英語作業時聽到老師說‘下個星期去春遊時別忘了帶防晒霜哦’所以我知道了下個星期要去春遊。”“啊!真的?你真的聽見了?而且確定沒聽錯?”一大竄的問題從我的嘴中說了出來。陳璽一一回答出:“沒錯啊,是真的呀,我真的聽見了,而且確定我是沒聽錯!”我又對陳璽疑惑不解地說:“哦……哦,我知道了。”我又開始做作業了。 

  過了不久,曾飛燕又跑過來問我:“哎,陳婧雯,你知道再過幾天就要去春遊的消息了嗎?”“剛剛陳璽跟我說了,好像是下個星期去。”我回答到。曾飛燕又問我:“陳婧雯,那你知道是去哪裡嗎?”“不知道唉,這個陳璽沒跟我說。”我想了想后回答到。 

  這兩句話讓我疑惑不解,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春遊活動……

您正在瀏覽: 兩句話的疑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句話的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