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的疑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疑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每一次傷心和快樂卻都變成了那如雨般的疑惑。

  ??題記

  自從初三轉學后,可憐的我竟然還沒有忘卻那段在四中的記憶。雖然,那段傷心的記憶已在新學校的快樂中將要忘卻,但在心中留下難以忘卻的深深的傷疤隱隱做痛。可學校中又有幾個真正了解我的呢?知心的朋友又有幾個?

  沒有知心的朋友是寂寞的;沒有朋友的快樂是寂寞的;沒有快樂是孤獨的……或許,他是一種心中的烙印。每當有人不理我時,我就會想起那段在四中的經歷,淚水總會情不自禁的流出,但為了不被別人誤會。我是忍住了眼淚,但忍不住心中的寂寞。我想,那應該才是真正的我吧?

  我雖然比原來快樂了許多,但時常受到別人暗地裡的衛生眼球的攻擊。我知道這一點在表面上無法表現,但我心裡是知道的,他們很煩我。因此,我在班級根本就是角落裡的小黃花。我覺得我在班級是一文不值的,我很是傷心。

  我一直知道,這新環境是比舊的好,但我也知道我不能喜新厭舊。就這樣放在我幼小的心裡。我便把這些傷心的事變成那一個個小小的“問號”,那“問號”多得像座高大的山峰。

  我卻沒有解開那些問號,我想,一定會有人幫我解開這些“問號”的。

您正在瀏覽: 心的疑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