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疑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疑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放學了,大家抱起足球一窩蜂跑到了操場,而我卻要抓緊做完家庭作業。

  樓下踢足球的聲音如一塊巨大的“麵包”,深深吸引着我這個“飢餓”的人。我是多麼的想下樓去和同學們一起玩呀!可不行,因為我的作業太多了。語文、數學、英語、書法、薩克斯等等都在向我招手,連日記本也對我微笑。等我寫完學校的作業,卻已到了下班時間,只好跟着媽媽急急的向十幾裡外的家趕去。

  我為什麼不能放學后也玩球呢?我為什麼一定要像陀螺一樣在各種各樣的作業間旋來旋去呢?這些問題一遍又一遍的出現在腦海里,我該怎麼辦?

  我寫了這篇日記,大家也知道了我的問題,本想再想想,可我沒那麼多時間。這不,“兒子,寫完了嗎?快去寫大字。”“好,就來。”

  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疑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