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疑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疑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具體原因是這樣的: 

  今天下午4點50左右,劉教練讓我們去找國安的教練踢比賽,一開始我覺得這兩場是正式比賽,我就很認真的踢,後來,張健告訴我說,那只是場友誼賽,不要太拼了,保存體力。我當時一下就懵了,沒想到這只是場友誼賽。跟他們踢玩差不多已經5點40了。我們幾個飛快地跑到大場地,想找到劉教練,突然,韓志偉叫道:“我親眼看到劉教練回家了。”我們一開始不太相信,後來,找遍了全場也沒有劉教練的身影,反而找到了陳教練[冒牌教練]。陳教練[冒牌教練],為我們安排了陣容:我打左邊衛,張健大前鋒,周鵬打右邊衛,唐濤(李天碩)打後衛,韓志偉是守門員。第一場是對山東少兒隊,因為之前我踢了兩場友誼賽,體能消耗了許多,直接導致動作變形,身體硬的像根木棍子一樣。我方的守門員簡直就跟看大門的沒什麼區別。另外,唐濤(李天碩)一過中場就射門,這幾個因素使我們一4:1的成績慘敗。比賽中劉教練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了。接着我們又踢了會兒球,後來,劉教練把我們叫過來訓斥了一頓。 

  我覺得人員搭配得極其不合理,尤其是韓志偉和李天碩,讓韓志偉守門對手無異於是射空門。讓李天碩踢後衛簡直就是用空氣打後衛。為什麼要讓李天碩和韓志偉上呢?是因為人手不夠。還是......我的疑惑從然而生。 

  總而言之,輸了就是輸了,沒什麼可抱怨的。可是,我通過這場比賽讓我懂得了大人之間的黑暗,還有我的缺點,這使我感到很欣慰,因為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缺點,並可以加以改正,也是值得慶幸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疑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疑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