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星星的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星星的羊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出生於世界氣象日的偉大的羊憑藉她神奇的引力將所有的星星都吸近地球,整個世界在千萬星體的強光照耀之下燦燦生輝,她讓小十三所居住的最荒暗的角落也放出溫暖的光華…… 

  以上作為對你的高度讚美。 

  你不是軟弱無助的綿羊,而是剛烈彪悍的女強羊!是青春的羊,是友誼的羊(……),你是羊中的王者,是大寫的羊,是放星星的羊! 

  阿羊,我既然可以想象你趴在地上嘴裡叼着一根草的樣子,就更可以想象你手裡握着牽動宇宙中許多星星的繩子,在地球上飛奔的樣子。 

  小十三是一個一直生活在你的光照之下,在絕望邊緣徘徊不前的人,是你或許有意或許無意幫助的人。她想謝謝你的存在,謝謝你的出現。有些人僅僅只是存在着,同別人一起分享這個無聊的世界,周邊的人就會為此很開心。 

  幻覺告訴我說你總在不遠的附近,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注視着發生的一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你都了解,然後用最溫暖的語言鼓勵我走下去,不要再回頭了。無論你寫了些什麼,即使只有一個感嘆號,都帶給我別樣的氣息,讓我振奮許久。你完完全全做到了讓世界只因為你的存在而美好,至少,我的世界是這樣的。 

  有些時候你就是這樣無聲無息地影響着別人,改變着別人,並把自己的陽光帶到別人的生活中去。現在我已把你最陽光的一篇文打印下來,貼在摘抄本的最前頁,月考之前看上一遍,修心養神。 

  七七一直覺得我是不了解現實中的你,所以才會欣賞你。但一個優秀的側面要比一個完整的全面更有代表意義,在美國的時間裡我每晚都要一件事,那就是從一個狹小的縫隙中偷窺你的生活,大概就像“鑿壁偷光”吧,每次看到你的日記,看見關於你走失的兜兜,你的同學,你喜歡的歌曲等等等等我都特別羨慕。因為我一直奢望有一縷走偏了的陽光,可以從重慶傳到遙遠黑暗的美國領土。 

  提起美國,所有的事情都難逃“後悔”二字。可反過來想想,若是當初不曾去過,就不會泡在小荷上,就更不會認識你。那樣我又何嘗不會後悔。用一句比較俗氣也比較經典的話說,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 happened to me.  

  以後當大家各自忙自己的學業和生活時,或許我會忘記小荷,或許我會忘記我曾是一個在虛擬世界中叫做小十三的人,但我不會忘記你,不會忘記你翻唱的《噢賣尬》,更不會忘記你曾給我帶來那麼多那麼多的快樂。 

  小十三是個把什麼東西都握得太緊卻最終註定丟失它的人。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是坐在電腦前懷着另一種心情敲賀文的。那時患得患失的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消失,害怕我的前方會再次黑暗下來,所以才會把一個喜慶慶的日子弄得像哭喪一樣。羊不會怪罪的吧。 

  去年七月份的時候你曾消失過一陣子,剛好在我過生日之前。“說實話吧……我有些反感十三呢。”清楚記得,我哭了一上午。不知道是因為自己被討厭了,還是因為日後再沒有人能像你一樣給我最重要的鼓勵。不過生日之後你又回來了,真叫欲揚先抑,達到的效果比任何生日禮物都好得多。 

  又是一年過去了,我逃離了地獄般的生活,終於可以平靜地以一個正常人的心態和你講話了。換了一個比較理想的環境,我發現我仍不及你一半快樂,仍時常需要和你訴苦后才找到解脫,仍然生活在你的光輝之下。 

  我意識到你是扭轉星星運行軌道的羊。 

  生日快樂。不用我的祝福,你也一定會比任何人都快樂。 

  不管你是否意識到你的力量,不管你是否知道手中的線的另一端拴在哪一顆星球上,你已然牽動着我的世界。 

  我相信我會不斷奮鬥,最終走向世界最亮的地方,在那裡,我會看見你。

您正在瀏覽: 放星星的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星星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