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部

  那是一個美麗的清晨,我走在撒滿夕陽餘暉的小路上,落葉在這一瞬間布滿了我的眼睛,我感覺好美!心裡有種甜甜的感覺,這是幸福的感覺!我喜歡在群雁西歸的時候走在小路上,吹着清風,感覺很不錯!

  第二部

  有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丹丹!她也看見了我,對我笑了笑,我很喜歡她的笑容,很清爽的那種!怎麼,有心情出來散步?你還不是一樣?完后,我們一起歡笑!喜歡跟丹丹在一起的感覺,很清爽,因為丹丹是個洒脫的女孩!我們總是在一起玩耍,從小學開始,就很要好!一直到現在!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聰明,開朗,漂亮,就是有時候愛耍些小脾氣,跟父母總是很倔強,很要強!可愛的她是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色彩,跟她在一起就是一種幸福,因為每當跟她在一起,心理就有種甜甜的感覺!

  第三部

  喜歡吃糖的感覺,甜甜的;喜歡吃水果糖的感覺,酸酸的;喜歡吃咖啡糖的感覺,苦苦的!其實,生活就是這樣,酸甜苦辣,應有盡有:快樂與痛苦,付出與收穫,擁有與失去,喜歡與痛恨,這一切的一切,組成了豐富的生活!開心時,我們歡笑;痛苦時,我們哭泣!生活就是這樣簡單!

  後記

  喜歡陽光,因為我們心中充滿了希望;討厭黑夜,因為我們不喜歡黑暗!為什麼心中有萬千種感覺?因為我們有情感,我們會感受幸福,感受生活中一切的一切!仔細觀察,其實幸福無處不在,快樂無處不在,在不經意間,像清晨的露珠那樣流露出來,晶瑩剔透,清新無比!

  解:小小文章,不成敬意,只是生活中一時的感受,願與大家一同分享,多謝多謝,呵呵!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