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教會我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我堅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人難免都會經歷挫折。對於我的人生來說,這些挫折充其量只是生活里一點小小的浪花。 

  記得在初一剛入學考試的時候,本以為我的成績很好。但是當成績下來的時候,才得知我的語文沒有及格,才得了45分。在老師發試卷的時候,也對我說卷子上的好多知識都不應該錯,我看起來是一個很聰明的小女孩,但是為什麼會考這樣一個成績。當我走下講台的時候,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當我做回自己的座位的時候,實在是忍不住了,眼淚從我的眼眶裡流了出來。看到我這個成績,我真的很難受。下課的候,羅雯和李媛欣都來安慰我,說這次考試都已經過去了,就不要在想了。這次沒考好,再哭,那成績也補不上來,下次考好點不就行了,繼續努力。聽了這話,他們說的也沒錯,我擦乾了眼淚,和她們一起去吃飯了。 

  還有就是初二上學期,我們班選團員,我沒有選上,老師找我談話,跟我說了好多。在我回到班裡的時候,郭紅利就看我的臉色變了,過來問我老師找我說的什事,在我跟她說的時候,我又忍不住留下了眼淚,郭紅利跟我說這沒有什麼的,其實我並不比她們被選上的任何一個人差,甚至還比她們好。我也知道這是她在安慰我。她幫我把眼淚擦乾,還告訴我下一次選團員的時候一定會有我。 

  在前幾周的一次選校三好的時候,我又落選了,但這次我沒有哭,因為我還記得郭紅利說過的話,我其實並不比他們被選上的人差。 

  這就是我,從一個愛哭的女孩慢慢變得堅強起來。路在腳下,生活教會了我堅強,生活讓我體驗了挫折。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我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