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前面的她,在班裡學習是名列前茅的,可這次考試,她卻失敗了。這是誰都意料不到的,她更感到難過。她覺得自己已不如別人,落後了,心情很沉重。後面的那個女孩兒,是她的好朋友。她知道,現在無論對考試失敗的她講什麼都無濟於事,她替她難過,只好默默地陪着她。 

  雨,終於下起來了。路上只剩下她們兩個人了,雨點好像也趁機欺負他們,用力地打在他們身上。突然,後面的女孩加快了腳步,趕到失敗女孩兒的身邊,用自己的書包當在她的頭上。失敗的女孩仍然沉默着對四周的一切毫無反映。此時,路邊屋檐下躲雨的人們,都看着這兩個女孩兒:一個獃獃地走着,另一個在艱難地給她擋雨。他們不顧人們的目光,依舊默默地走着。雨,真無情,越下越大。 

  走了許久許久,失敗女孩兒停住了腳步,轉身看着身邊的夥伴。夥伴已全身濕透了,一隻手還拿着書包為她擋雨。夥伴神情地看了她一眼,微笑着。這眼神,這微笑,包含着多少真情:鼓勵、安慰……還有什麼比這更可貴的真情呢!還有什麼比這真情的力量更大呢?失敗女孩終於笑了,伸出手緊緊拉住了夥伴的手,緊緊地…… 

  這時他們才發現:雨,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停了,路上也恢復了先前的熱鬧,空氣中蘊涵著泥土的氣息。抬頭望去,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空中,一切都融着真情。 

您正在瀏覽: 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