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校——我的第二個課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校——我的第二個課堂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踏入三明學院附屬小學的大門,我就成為一位小學生了。作為一位一年級的小學生,一位三明學院附屬小學的小學生,有什麼不同呢?那就是每個學生都擁有第二個與眾不同的課堂——藝校。在這兒,能學到課堂里學不到的知識;這兒,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報名學習;這兒,不但能讓學習進步,還能增長我們的見識,增加我們的特長呢!在藝校里能夠快樂的學習,而且,選擇的空間也很大呢!有吉他班、象棋班、笛子班、籃球班、乒乓球班、講故事班……太多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啊! 

  我在這六年裡,光在藝校就學了不少知識呢!我參加過閱讀班,奧數班,拉丁班,民族舞班,寫字班,剪紙班,電腦班。在這些班級里,都學到了不同的知識。 

  其實以前我是一個討厭寫作文的女孩,一見老師布置了作文的作業,腦袋就像裝了多少泥沙似的,特別的重,真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自從報了閱讀班之後,感覺就不一樣了。 

  記得三年級時,剛剛開學時媽媽就馬上幫我報了閱讀班,那時我已經意識到自己的作文很差了,但是,卻不知道給怎麼樣幫助自己,所以我也同意了媽媽幫我報閱讀班的意見了。在第一堂閱讀課上,老師並不是一味的教我們怎麼寫作文,而是讓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貼鼻子。在這個簡單的遊戲中,老師讓我們認真觀察:同學們的表現,老師的反映,大家的表情等等。記得有一位同學把鼻子貼在嘴上,把老師和同學們樂地開懷大笑。 

  遊戲完了之後,老師讓我們把自己看見的,想到的,都用自己的語言寫出來,然後修改一下,交到老師那兒。我輕鬆的寫完了作文,滿面笑容的教給老師。 

在幾年來的閱讀班學習中,我的作文有了很大的長進呢 !現在我的作文還長被老師當做例文讀呢!想想看,從曾經討厭作文的女孩,到如今喜歡寫作文的快樂女孩,這又是一個多大的變化啊! 

  我不僅在閱讀班裡進步,找到了快樂,更讓我喜歡的應該是拉丁班了。 

  記得當初我是一個十分喜愛舞蹈的女孩,對與舞蹈有一種偏愛,因為舞蹈不用說話,只是用自己的舞姿展現美麗,讓我找到一種非同尋常的快樂。但是,在一年級的時候,媽媽一定要我去參加拉丁班。因為那時,大家都不懂拉丁舞,更不用說學了,再說對與當時一個一年級的小女孩來說,只想着能有更多玩的時間,當然不想學咯! 

  回憶起當時,是我最最喜愛的舞蹈課與拉丁課的時間沖在一起了,媽媽一定要我去拉丁班,我不願意。媽媽先是騙,再是托,然後罵,最後都不行就用打。我一直反抗,直到最後完全沒有力氣了,只好順着媽媽的意,到了學校舞蹈廳,上了第一節拉丁課。 

上課不久,老師教了一個新動作,我跳着跳着感覺一點味道。不一陣,老師發現了我,便讓我站到第一個,我越跳越興奮,自然就越跳越好。下課了,老師把我留了下來,和我媽媽說:“這個小孩挺棒的,一定要堅持來啊!”媽媽微笑着說:“好的!”就這樣,我跳到了中班,又跳到大班。從此,我愛上了拉丁! 

現在我們拉丁班每個暑假都要集訓,因為喜愛,所以我們努力着。現在,我在拉丁比賽中已經獲得了不錯的成績了:福建省冠軍,全國季軍,全國單項倫巴季軍,全國單項恰恰冠軍。雖然成績不錯,但是我還會繼續努力,希望在即將來臨的六省一市比賽中,能夠獲得更好的成績。 

我不但在藝校里學習了閱讀和拉丁,在奧數班中,讓我學習到課堂上學不到的靈活題 ,十分有意思;在書法課上,一筆一畫,讓我的字寫得更加美麗;在剪紙班中,讓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藝校五年多的生活,真讓我學了很多知識,尋找到了快樂,我在這裡放飛夢想,將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實現夢想。我愛藝校,更愛三明學院附屬小學!我感謝藝校,更感謝三明學院附屬小學——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藝校——我的第二個課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校——我的第二個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