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鞋子的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的爭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月光照在我的窗頭,外面非常寧靜,這時,鞋子們卻激烈地爭吵了起來:我們的小主人究竟喜歡誰?涼鞋不服氣地說:“我是小主人最喜歡的鞋子!夏天,如果穿你們的話,小主人的腳不生痱子才怪呢!穿上我多涼快!”拖鞋火冒三丈,皺起眉頭說:“你們這些鞋子,誰有我好,一走到家,如果穿你們,還不是東一個腳印。西一個腳印,多不幹凈呀!穿上我,在家裡不管怎麼走,都是那麼的乾淨!”這是運動鞋蹦了出來,說:“長得漂亮有什麼用,實用才是王道,你看我,主人每次打球或跑步時都會穿着我,我才是最有用的。”

  帆布鞋有點不服氣了,也走過來說:“你們看看我,我既帥氣又時尚,主人穿上我,保證帥氣到絕頂。

  高跟鞋正照着自己美麗的身體。她說:“每當女主人出去見朋友或去參加宴會都會穿上我,在宴會上,沒有一個人說我不美的,我才最有用。

  面紅耳赤的跑鞋怒氣沖沖地說:“別說了!你們哪有我好?在運動會上穿你們小主人肯定是最後一名!而穿上我,小主人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皮鞋打斷了跑鞋的話,驕傲地說:“你們都沒我好!小主人去參加生日Party、舞會,還不是穿我!只有我才去過高檔場合!而且,你們哪有我漂亮!”就這樣,鞋子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這時,鞋櫃公公聽見了,不緊不慢地說:“孩子們,你們都很重要,少了哪一雙,小主人的生活就會不便,小主人都喜歡你們,我們都是一家人。”鞋子們聽了鞋櫃公公的話,鞋子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又恢復了往時的寧靜。

  六年級:微笑的金雪

您正在瀏覽: 鞋子的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