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樂峰前沙似雪,受降城外月如霜。不知何處吹蘆管,一夜徵人盡望鄉。

  ??人生的追求,只不過是在一種積極的信念下向上奮進的理想。一生都在追求,為何不早一點來享受呢?

  ??而每個人,心之所向的,永遠是在故鄉里被父母寵愛的時光。那段歲月里,沒有年少的輕狂;那段歲月里,沒有中年的悔意,;那段歲月里,只會有笑意盎然的臉。

  ??淡遠的天空下,長滿青苔的小路上,依稀留着以往沾滿露水的回憶;古井邊的房屋上,凋零的瓦,綿綿的小雨沖刷下的,是以往被雨水浣洗的回憶;遠方的青山,擁有四季的歌聲,殘餘以往鳥兒們鳴叫的回憶。

  ??故鄉啊,父親行走在田埂上的腳印,從那小路上所傳出的希望,將我用信念送出山村的希望。厚實的土地里所擁有鼓舞的力量,用他的熱血與青春哺育愛的希望。

  ??從破舊房屋裡,沒有絕望與悲傷,時常會有着悠揚的笛聲,伴着一陣銀鈴的笑聲傳出很遠。我的思念,便由着這根泛黃的竹笛上,傳回故鄉。

  ??似乎父親黝黑的臉,似乎田壠里生長的苗,似乎那青蔥的竹林都在鼓勵着我。

  ??兒時的時光是美好的,那時沒有張揚,那時沒有污穢,那是所有人心中的凈土!

  ??追求了一輩子,拋開了所有快樂與不快樂的回憶。

  ??追求了一輩子,背棄了所有忠誠與不忠誠的守護。

  ??追求了一輩子,離開了所有關心與不關心的朋友

  ??我所追求的又是什麼,失去了那份純真,失去了那份夢想。童年、故鄉,卻仍會勾起不論是成功與否的人的思想。

  ??追溯童年的夢,純真才是我本。

  ??追溯童年的夢,真誠才是我根。

  ??走着走着就散了,星光也黯了;哭着哭着就醒了,夢想也不在了。

  ??所有的不快樂,所有的愛恨離愁,所有的感受,在每個人心中,唯有那份愛,父母之愛,朋友之愛,故鄉之愛,才是真的。

  ??人到老年,心中自有一份沉靜,所以會去追溯童年,所以會去追溯那片凈土。唯有童年,不懂人世間的偏執,不懂人世間的醜惡,不懂人世間的功名利祿……

  ??當對於一切都疲倦了的時候,才明白與了解,人,所要追求的餓,永遠是像童年時刻那顆活力四射的童心。

  ??黃昏深處,徘徊的老態龍鐘的身影,被落日拉的老長老長。在那戲耍的孩提時代,我曾懷着稚嫩的夢想,在美好的願望中飛翔。而今,那往日的故鄉被歲月的塵埃,掩埋在朦朧中,所有的一切,開始悄然消散……

您正在瀏覽: 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