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錯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物是人非,每個人都會做一些錯事,而我10歲時的那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夏天的中午,天空中一片火紅,像被太陽染紅了似的……

  “兒子,棒冰買回來了!”爸爸拎着一大袋棒冰,笑容滿面的走進了家門。哇,什麼綠舌頭啊,巴布豆啊,綠豆紅豆呀,正是應有盡有!還沒等棒冰把棒冰放進冰箱,我已經快速的拿出了一枝紅豆,打開包裝,一大口咬下去。哇,真是好涼爽啊!甜甜的,冰冰的,真是人間之美哉!我跑進了我開着空調的房間里,一邊吃好吃的棒冰,一邊看書。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棒冰一枝又一枝,飛快地送進了我的嘴裡。到了吃晚飯的時候了,我才發現我竟然一下午吃了8枝!完了,這下真的完了,晚上我的肚子一定又要“大鬧天宮”了。我心不在焉地吃好了晚飯,立馬上床睡覺,希望結果可以好點。

  果然,到了一點多,我的肚子開始翻臉了,“咕咚——咕咚——”,我的肚子不聽使喚了,好痛呀!我頓時“肚如刀割”,一下子跑進了廁所。好不容易,過了半個小時,我的肚子終於停了下來。我趕緊下樓,從藥箱了找出了拉肚子的葯,沖好后,一大口一大口的吞了下去。我的心中一下子放下了這塊大石頭,進入了夢鄉……

  可好景不長,一個小時候,我的肚子又故計重演了,我只好又進了廁所,可肚子就像一個炸彈,隨時都會爆炸,我拉了又拉,肚子鬧了又鬧,直到快天亮了,我的肚子才消停了下來。

  哎,如果我不那麼貪吃,一下午吃了八枝棒冰,那我的肚子就不會“大鬧天宮”了。如果這世界上有後悔葯,那我一定要去嘗一嘗,彌補這個錯誤。

  浙江杭州濱江區長河小學五年級:來毅超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