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又匆匆的從我的身邊遛過,我卻還來不及向它問聲好,這個就是漫長的歲月,它就這樣在你不經意間輕輕地走了,它沒有留下過任何的痕迹,讓你不知道它曾來過。

  我真的覺得有些壓抑了,但我仍然喜歡,如果哪天變了回來,或許我真的會更加喜歡,是您說過的,我們之間有代溝了,是你說的,您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就好象踹不過氣來,我真的想哭泣,當我聽到您這話的時候,我發現我們隔得更遠了,那天,你說,是您變了,我卻不這樣認為,是我們,是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讓您失望了,那天晚上,您第一次在我們的面前,在我們的面前發火,您是那樣的生氣。

  我終於明白了,是我們一直一直的放肆,是您,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了我們,每一回,你都說,‘你們還小,你們那麼的不懂事。’每一回,您都會說,‘那不是你們的本性,你們太小。’您說,‘調皮,好,以後一定有出息。’您,一直在安慰着自己,安慰着我們,其實,我們那知道,我們的所作所為,一直傷害了我們的老師。傷害了您,有好些時候我們還是故意的,我們真的不懂,我們自己的錯誤為什麼讓我們的老師來承擔。

  可您,永遠對我們那麼好,您一點也不計較。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想告訴您,您對我們,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個優秀的師長。您是我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請您,以一個朋友的身份告訴我們,您的內心,讓我們走進您的心。讓我們知道您的辛苦,明白您的愛。我真誠的告訴您,親愛的老師,您是我們永遠的朋友,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