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走過大街小巷時都能看見那些一絲不苟的環衛工人的身影,起早貪黑的保衛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添加了一道道風景線。我曾為了一時好玩,把紙斯爛隨手一扔,紙隨身而落,這只是為了一時好玩,而那些和藹的環衛工人就得把我斯爛的紙一張張的趕進垃圾桶,如果當時不為了好玩。那環衛阿姨就不必再我了我一時好玩。而在酷熱的街上汗流浹背的趕那些頑固的紙屑了,不經同學提醒我還不知道我已經犯下了一個天大的錯誤,而且在我做出錯誤時,那環衛阿姨還素默默無聞、一絲不苟的工作,我們該為其而喝彩,為了她們一絲不苟的工作而喝彩。 

  在生活的長河徜徉,誰都會有拿不準的時候,感覺自己沒分量,快被命運給沖走,諾是此時傳來一聲振奮的聲音,也許這個人就會成為一座大山,也有人將人生當作是一場球賽,諾兩旁沒有真誠的喝彩,這場比賽如何精彩得了!記得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因為那朋友後來變得斤斤計較,我們破了一個多月沒講話的記錄。 

  在一次畫畫比賽中,我的精心之作沒評上獎,名落孫山,我為此心灰意冷,帶着一種失望的心情把那張畫給斯了,不知怎麼,我那似真似假的朋友得知了這消息。 

  我們不知是緣分為盡,還是怎麼,有一天我們既然同座上一公交,他嘟嘟囔囔的說:那畫畫得很好,會把人給斯了說明這人有眼無珠。 

  他其實是已經在為我喝彩,他只是在諷刺我,在默默的鼓勵我,就因他一句話而救了我,就一句話使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也常常有人跑來謝我說:素我的某一句話的一個字肯定了他,其實我早已經忘了我為何喝彩,不過那也沒問題,當我們看到別人的時,也該為其大聲喝彩,這樣可以使人生活更加的充實,也會使我們的心靈變得更加博大,只有細心的人才會為一小事而喝彩,但是這喝彩可以挽救一個人的一生,我們大聲的喝彩吧! 

  ————為了明天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