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秀之我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秀之我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選秀之我見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我曾經也是眾大歌迷之一“選秀”,真的不錯,它給了我們最大的機會,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它沒有門檻,你只要願意,就可以去試一試,說不定就會成為明星!選秀,選出來的,通常都是最普通的老百姓。民主,是它的優勢,選手除了要以自己的本領去征服評委,還必須靠自己的親和力去征服觀眾。電腦投票。手機投票。電話投票……都是考驗選手人氣的渠道,正因為這樣才會產生強弱之分。也正因為這樣,才會使這些比賽更有看頭。 

  顧名思義,每年選秀節目都會有很多新星的出現,而有些一夜成名的選手並不珍惜那得來不易的一切,比如:在2006年的我形我秀中的一位選手——師洋,他是06年MY show的人氣王,他是一個很有“個性”的選手,但他並不珍惜這一切,稚嫩的他以為翅膀張硬了,不惜與經濟公司反目,最後被雪藏。這不由讓我認為,一夜成名真的有利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崇拜的偶像,就拿我曾經喜歡的那個選秀明星舉個例子吧!他叫KIMI,是上海人,全國亞軍,他的人氣超高,也正因為這樣,反對他的人也很多,他的流言蜚語不斷,一會說他做作,一會兒說他有黑幕。我實在是搞不懂,難道他的成功就成了別人的絆腳石了嗎?我想,這也正是選秀節目的弊端所在。一個明星的出現,他的身後必得能夠也有一個強大的“粉絲團”,而他們就是這位明星精神的支柱。但是任何事情有利有蔽,那些粉絲們不管自己的身體,頂這37度的高溫,為偶像拉票,我曾經也去過這種地方,可是並不是“鐵粉”的我,在那兒待了不多久就說不了了。而他們卻頂着烈日苦苦等候,甚至長達5-6小時。只為見自己的偶像一面。不惜中暑。我認為,這樣盲目的追星是不正確的。 

  選秀是一個不錯的節目,但我們要合理追星,理智追星,崇拜他們的個性,精神,而不是外表。這樣才會使喜歡的明星真正的成為我們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選秀之我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秀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