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十五個亞洲國家的景點、古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十五個亞洲國家的景點、古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四十五個亞洲國家的景點、古迹 標籤: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國家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 旅遊景點作文

優秀作文

  這次的亞運會(全稱亞洲運動會)。有四十五個國家的景點。現在,我就向你們描述一下部分國家的景點吧!

  伊拉克的螺旋塔位於亞洲西南部,阿拉位半島東北部。它的體形有點兒京的天安門。肉色的色彩,讓螺旋塔更加顯眼,突出伊拉克的風貌。螺旋塔就像一個螺絲,正蜿蜒長盤旋着,既奇怪又趣,難怪在報紙上列出來!名勝古迹!

  伊朗的獨立紀念碑位於亞洲西南部,南瀕斯灣和阿曼灣。它就像一個大巨人,大踏步向我們走來。獨立紀念碑的大柱子不是圓的,卻像一對魚鰭,正游向世界!頂部像一本厚厚的本子,又像一個巨大的宣傳欄,形態極為壯觀,看起來不同。

  日本的富士山更加讓人目瞪口呆。它像一座天山,蒼白蒼白的,往高處鳥瞰,富士山似乎在天上呢!當夕陽的櫻花照在富士山上,高大的富士山好像一座火山,火即將噴發似的。用肉眼看,富士山約1000米左右,又高又粗,不愧是日本最讓人喜歡的旅遊景點之一!

  這些國家的景點、古迹,都是當地人民群眾用辛勤的汗水凝結成的。希望我們去觀察時,愛護它們!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四十五個亞洲國家的景點、古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十五個亞洲國家的景點、古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