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 

  在人生的路上,不知要遇到多少人,然而,最終能留下記憶的並不太多,能夠常常眷念的就更少了。那夜花開,星光滿載,我卻沒有細看。如今花殘,星光依舊,我追悔莫及。風吟細細,雨舞翩翩,紅消香斷。童年一去不回,如今,我也成了一個14歲的少女了,回憶童年的許多往事,在腦海里總是揮之不去-----------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童年》這首歌雖然沒有周杰倫的歌那麼快,也沒有SHE的歌那麼有活力,它是溫柔,幽雅的,可每當我想起它,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油然而升,是我聯想到很多很多。 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支牙牙地寫個不停,等待着下課,等待着放學,等待着我的童年聽着… 

  真的非常想念童年時的朋友,回憶那時我們玩的花樣很多:打鈴角、抽賤骨頭、滾圓圈、飛香煙牌子、最有趣的是“官兵捉強盜”。女同學們跳橡皮筋、拍皮球、挑遊戲棒。也有男女同學共同玩“丟手絹”的遊戲:在校園的草坪上,大家圍一大圈,席地坐下,有一個同學小跑步圍着大家轉,大家拍手唱:“丟手絹,丟手絹 ,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她),快點快點抓住他(她)”。抓住了就罰他(她)當眾表演一個節目:唱個歌;或學小貓、小狗、叫都可以。 

  春天,桃樹開花了。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桃林,找那棵貼着地面長的老桃樹。找到了,我們手拉手向上爬,小夥伴爬到一半就下去了。我太喜歡那粉紅的、嬌艷的桃花了,不怕失足摔下,繼續向上爬去。爬到枝丫上了我就在枝丫間摘下朵朵美麗的桃花,向樹下的小夥伴們扔去。小夥伴們爭着搶啊搶啊……歡樂的時光就這樣度過! 

  童年,請問我還能將你找回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