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童年的記憶再次重現,但是,睜開眼,卻什麼也沒變,而我所能做的,就只有默默的回想着昨天,回想着從前。 

  鮮花盛開,又凋零;太陽升起,又落下。春天,發芽;秋天,枯萎。時間,隨着秒針的“滴答”聲中一分一秒走過,它就像流水,過去了,就不可能再倒流回來。太陽,可以重新升起;鮮花,可以再次盛開,都已不是昨天的。紅葉飄落,花瓣紛飛,枯葉落下的瞬間,一定心事重重,否則它不會憔悴得一臉枯黃,它的隨風飄逝,是否也帶着一份無奈?每一秒都會變,每到下一秒,世界都不再是上一秒的那個世界。在海邊,傾聽海風吹過的呼嘯聲;傾聽浪花激打在岩石上的碰撞聲;傾聽海鷗捕魚時發出的歡鳴聲;傾聽椰子樹葉被風吹動的沙沙聲。沒變,一切都沒變,還是那塊石頭,還是那棵樹,還是那片海,我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黃葉飄落,只留下孤獨的枝幹;秋風秋雨,帶來的豐收之後就只剩下了凄涼。冬天,冰涼的雪飛落,落入手心,傳來一陣冰涼的含寒意,隨後就化成了水,它是否對天空還帶了一份思戀,就像是我對童年的眷戀。之所以難有完美是因為一件事無論多了那麼一點點或少了那麼一絲絲,都會成為一生難忘的遺憾。 

  回想曾經,五年前,我們相遇、相識。當時感到六年級還很遠,畢業也還很遠。可五年後的今天,才發現,這五年的時光竟然如此短暫,就如眼過煙雲,一眨眼,就過去了。有那麼一天,我們終將分離,那我們就加倍的去珍惜這最後一年多的時光吧,讓遺憾減到最少,就像是樹葉離開枝幹,雨水離開天空的最後一句依依惜別。

您正在瀏覽: 童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