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六年前的夏天,媽媽讓我去買鹽,我拿這錢就到了雜貨店,買了鹽我就往家裡跑.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為什麼媽媽每次做飯總要放一點了?"好齊心誘使我想嘗一嘗.我把鹽袋撕開一個小口,用手捏了一點放入口中"賠賠,真咸呀!"我抱怨到.我的手不小心一松鹽掉了!我立可把鹽往袋子裡面裝,可是鹽里有許多的砂石,我剛進門,我想:“ 這鹽已經髒了,媽媽每次都用水來掏米,今天我就來個掏鹽吧!”我彎這貓腰走進洗手間,我拿了一大盆水把鹽到進水中,可是過了一會兒,我一看水中---鹽全不見了,媽媽進來洗衣服正好看見我,我一五一十的把經過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聽后說:"鹽一放入水中就會融化,而米不會容化的" 

  還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沙灘上去挖了一個陷阱.我還一為會有人會掉下去.可到了第2天,我來到沙灘上,我也不知道陷阱的位置在哪了,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沒想到掉進了自己的陷阱里了!沒想到自己的惡作劇沒得逞,反而自食其果. 

  先在想起這些事,還情不自禁的笑起來,童年的我天真幼稚,童年趣事,奇異而美好,總是喚起我無窮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