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3年11月12日,有一個小女孩在一家醫院出生了,那就是我—辜靖羚。

  今年11歲的我長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長長的黑髮以及一張櫻桃小嘴。櫻桃小嘴的我,食量卻比大象還驚人呢!

  每天爸爸從公司回來時,我都會和爸爸聊天以紓解他的壓力。我有時也會幫媽媽按摩肩膀及做家務,減輕她的負擔。

  在學校,我像一個開心果,常常在課室說笑話和扮鬼臉給同學看。我有時會有點糊裡糊塗,但在重要時刻卻總不分心。我的成績名列前茅,年年都排名第一。每當老師有事時,我都會自動自發地協助老師。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因為當老師可以教學生念書、寫字。如果我在教課的時候,我會說一些笑話讓他們放鬆。我會努力讀書以達成我的夢想。每當空閑時,我會讀一讀書、打一打羽毛球,或是玩一玩手機。

  這就是我,我不太理會別人對我的看法,我只想做我自己。長大后,我一定會報答父母,做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