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侏羅紀時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侏羅紀時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早的記憶從四五歲開始,之前的事就怎麼也記不起來。所有的人都說我很壞,有的鄰居乾脆就叫我阿飛,一看到一個還沒半筆高的身影,就趕緊把門反鎖上。 

  現在讓我想想我當時的形象,我現在這麼帥,小時候應該也很可愛。白白胖胖,汪汪大眼,一卷黃毛,這樣就差不多了。老媽當時還在讀書,於是我的這段“侏羅紀時代”就在鄉下度過。一年四季都穿着雨靴,在門前的臭水溝里走來走去。一見有人過來,腳一起落,污水便濺得他滿身都是。 

  鄉下的雞鴨到處都是,我便拿了把掃帚追趕,有時候捉到了一隻便抱在懷裡,然後殘忍地捏死。村裡人一見到自己的家禽張着嘴慘死在路邊,便知道去誰家索賠。奶奶後來索性給我買了一大群彩色鴨,一隻才幾毛錢,最後全體光榮犧牲,屍體都給扔到了海里。 

  好在弟弟當時還沒出生,於是我是奶奶唯一的孫子,事稍有逆,便躺在地上滾來滾去不起來,這樣做的供價是骯髒得那次老媽回家都認不出我。不過當時我一個月也不洗一次澡。奶奶端水來,我就把它踢翻。 

  隔壁家買了一輛摩托,我就竄上去,雙腳張開,拚命地按喇叭。男主人受不了,在陽台上喝我,被我一句有力的“怎麼樣”反喝回去。他沒辦法,從陽台上伸下一把竹竿來,逼得我跑裡屋去。 

  對門的那個惡屠夫想教訓我,拿跟棍子跑到我跟前,舉起就打,虧我躲得快,奔回家裡,拎了把菜刀就出來,他也回家拿刀。我看他那刀像是平時他殺豬用的那把,比我手上的大一倍還多,就識相地逃走,躲水缸里去了。 

  後來隨父親去他的單位里去。父親的一同事一次不知道說了我什麼,被我轉身就是一巴掌,狠狠地摔他臉上。 

  周末去另一個叔叔家裡玩,和她的女兒搶玩具。我罵她賤人,她就咬我,在臂上留下深深的齒痕,只是當時在她家,人多勢眾,只好哭着回去。這是我第一次被人欺負。現在她大概和我差不多大了,有機會見到,把她的牙齒一顆一顆地撥掉。 

  只是後來去了託兒所,就開始改邪歸正了,再後來的事就都記得。只是三歲之前的“侏羅紀時代”,害怕遺忘,所以筆錄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侏羅紀時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侏羅紀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