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侏羅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侏羅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高氣爽的11月20號,懷德苑小學的學生來到中華恐龍園進行秋遊。 

  一進恐龍園,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穿越侏羅紀”的入口處排隊。同學們都想體驗這樣驚險刺激的招牌娛樂項目。終於輪到我們上船出發了。一開始,船隨着小溪磕磕碰碰地往前進着。不知不覺,小船載着我們駛進了“侏羅紀時代 ”。頓時,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不時有翼龍飛過,還會有陰森恐怖的恐龍的哀嚎聲,一道道刺眼的燈光從遠處射來,使我不寒而慄,膽戰心驚。隨着小船地慢慢前進,一隻霸王龍拖着豐 巨碩的身體,向我們走來。它用虎視眈眈的目光怒氣沖沖地朝着我們,對我們張牙舞爪,彷彿要吞噬整個世界。看着它那凶相畢露、望而生畏的樣子,我真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我們趕緊低下頭,才躲過了危險。 

  接着,前方一隻一直躲在一旁的偷蛋龍,突然走過來偷了幾個恐龍蛋,然後又帶着口水都垂 三尺的恐龍蛋迅速逃離了。沿着迂迴曲折的水道,穿越了令我頭昏腦漲的時空隧道,我的視線又出現了另外一番奇特的景象。枝繁葉茂的森林消失了,恐龍毀滅了,只見火山爆發,不斷地岩漿從火山裡湧出來,我想這可能就是恐龍滅絕的原因吧。原以為探險結束,誰知小船一個上升,有了一絲亮光。原來到洞口了。隨着倒計時“五,四,三,二,一,”,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只聽“嘩”地一聲,我們滑下了高達18米、足以讓人歇斯底里的斜坡。當時我又害怕又緊張,便大聲喊叫,衝下坡底,我的心才落下地來。我拍拍胸口安慰自己:好險哪! 

  穿越侏羅紀真是刺激,怪不得遊客絡繹不絕。我為我們家鄉有這樣的公園而感到非常自豪。

您正在瀏覽: 穿越侏羅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侏羅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