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侏羅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侏羅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3個多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常州中華恐龍園,一塊塊龐大“飛來石”疊成的大門,別具一格,非常壯觀。 

  園內,造型別緻的美景盡收眼底。一柱柱噴泉在廣場中央舞動;綠油油的草坪平坦如鏡,一望無垠;草坪上一群“奔跑”的仿真大錐龍銅像,栩栩如生;路邊沙灘上兩隻碩大可愛的烏龜朝着路人憨笑呢!我急忙打開手中的導遊圖,飛天蹦極、夏日雪撬、穿梭時空、恐龍山探險。最後,我選中了驚險刺激的項目——穿越侏羅紀。 

  在排了近2個小時的隊后,驚險的旅程終於開始了。我們坐上小木船,穿上雨衣,系好安全帶,小船隨水流慢慢移動,首先上了一個陡坡,隨着“嘩!”的一聲,我們駛進了一個黑漆漆的山洞中,眼前一片昏暗,藉著一絲微弱的亮光,我看到怪石磷峋,幽森恐怖的熱帶雨林里掩蔽着恐龍的嘶吼和喧鳴,“嗚!”一陣陣尖厲的鳴叫聲,一會兒從我們頭頂上空呼嘯而過,一會兒又我們的在耳邊響起,各種仿真恐龍擺着不同的姿態不時地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令我毛骨悚然。一座高高的火山向我們移來,火山上空電閃雷鳴,熾熱的岩流不斷地從火山口向外噴涌,沿着山脈向下流動,我看得如痴如醉。“哇!—哇!—”一隻碩大的霸王龍張開血盆大嘴咆哮着,而且不斷地舞動着前肢,嚇得我大聲尖叫起來,冷汗直冒。這時,船又開始上坡了,在我們剛剛穿過一道警報聲不斷的紅色隧道時,洞口亮光直射進來,我頓感眼前一亮,但還沒來得及喘口氣時,我們的小木船就沿着18米的陡坡軌道向下俯衝,船兩邊水花濺起,我緊閉雙眼,咬緊牙關,雙手牢牢地抓住前面坐椅,只聽見風在耳邊嗖嗖而過,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像從懸崖滑入萬丈深淵,又像是騰雲駕霧,船上的人們發出的陣陣狂叫聲響徹雲霄,“哐!”小船重重地“砸”入水中,掀起十幾米高的浪花,我頓時感到頭腦“嗡”的一下。忽然,小船不動了,我慢慢睜開眼,見小木船靜靜地躺在水面上,我長長地舒了口氣。 

  回想剛才的穿越旅程,害怕和恐懼又湧上心頭,真是太驚險刺激了!

您正在瀏覽: 穿越侏羅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侏羅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