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侏羅紀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侏羅紀一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走啊走,走到了一家名叫‘時光夢遊’的店裡,裡面有好多糖果,店主說:“這些糖可以帶人隨便漫遊到任何時光去玩,每顆只賣一元。”於是我就買了三顆。

  入夜,我想試試這顆糖到底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便說了一句:“我想去侏羅紀。”然後吃了一顆金黃色的糖,這時響起了一個聲音“出了事後果自負,是否願意進入時光漫遊?”我說:“我願意進入時光漫遊,後果我自己承擔。”

  然後,一道白光閃過,我發現我正在密林深處,我聽見了恐爪龍的聲音,恐爪龍雖然在恐龍界不算大,但是對我來說卻很大;況且我聽到的不是一隻,而是一群!我顧不得想那麼多了,立馬就開跑,恐爪龍還是追過來了,但在離我有十幾米時它們又奇迹般地撤退了,我很高興,但又想到恐爪龍撤退不可能是偶然,要麼就是有更好的獵物,要麼就是我身後有什麼可怕的東西,果不其然,我一回頭,看見後面是一頭霸王龍在進食。“啊!”我發出一聲尖叫。霸王龍一抬頭看見了我,它的身旁還有幾隻小霸王龍。糟了,要知道,霸王龍很危險,吃東西的霸王龍更危險,帶崽的霸王龍無比危險。我立馬撒腿就跑,那速度,簡直是在飛,前面還有幾頭恐爪龍在那兒站着,我又奇迹般地學會了跨欄,霸王龍馬上就要追上來了,我迫不得已,鑽進草叢,把一頭正在午休的雷利諾龍拍醒,然後爬上它的背,這時,霸王龍探進了草叢,“啊!”我又一聲尖叫,雷利諾龍也趕快奔跑起來,我害怕這是真的,便發瘋似得拍自己,但是真的有感覺,突然,我感覺有東西把我叼起來了,我一看,媽呀!是一隻風神翼龍,估計我太重了,又把我放開了,我漫無目的地走着(幸好沒遇上其他東西了)走到了一個洞面前,那個洞上面刻了‘回歸洞’三個字,洞旁邊還有幾根大骨頭,我隨手拿了一塊石片在一根大骨頭上面刻了‘中國人到侏羅紀一游。’以作紀念,就走入了洞中。

  我發現我正站在床邊,我手裡還緊緊地攥着一塊石片,把石片一翻,原來是一片完整的化石,我後來又去了自貢恐龍博物館,我發現一根被鑒定為梁龍腿骨的骨頭上還刻着一行小字:“中國人到侏羅紀一游。”當時,我就懵了,原來,那位店主說的是真的,我有去那條街找那家店,但是,那裡卻明明沒有那樣一家店……

  五年級:蔡貴源

您正在瀏覽: 我到侏羅紀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侏羅紀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