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多採的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多採的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雨洋洋洒洒地飄落於廣袤的大地,雨淅淅瀝瀝地敲擊着我多情的心扉。 

  雨是孤獨的 

   秋天,秋高氣爽,滿地的落葉在微風的撫摸下翩翩起舞,我倚在窗前,雨滴滴滴答答地下着,四下一片寂靜,雨冷冷的,只聽得它在哭泣。它不情願地離開媽媽的懷抱,它不情願做井底之蛙,而是迫不及待地闖入豐富多彩的世界,渴望擁有一片自己的天空。可是無人喝彩,就連在夏天高歌的知了也躲了起來。它落到花瓣上,又緩緩流人地里,沒有人理睬它。冬天,寒風刺骨,我倚在窗前,雨仍在滴滴答答地下着,雨聲仍是那樣憂傷,它形成了雨簾灑向大地。它渴望擁有朋友,渴望得到人們的關注和讚美。在茫茫大雪的映襯下,雨像牛毛,像銀針、像細絲。它好弱小、好無助。 

  雨是堅強的 

   遠望,雨織成了一張碩大無比的網,擁有無窮的力量;近看,它像利箭刺入我的心扉,刺痛了我波動的心。它充滿自信,準備着大風的考驗,準備着烈日的烘烤,但它毫不退縮,願為大地,為祖國而奉獻出自己的一切。因為它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它堅信自己能戰勝挫折,令大家刮目相看。 

  雨也是快樂的 

   它為自己能擁有孤獨,享受孤獨,戰勝孤獨而快樂,為自己的堅強而快樂。春天,大自然充滿了生機,雨也看到了新的希望,我倚在窗前,雨依然在滴滴答答地下着。和風細雨打在玻璃上,扶在我的臉上,雨似乎找到了方向,似乎擁有了更多的朋友,更多的理解。它變了,變得開朗,因為它體驗到了自己的價值。它落到田野上,莊稼向它點頭,農民伯伯向它表示感謝;它落到森林裡,花草向它微笑,樹木肯定了它。它的朋友和它拉手,飛向大地的懷抱;它給人以“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之感。夏天,天氣十分炎熱,雨忽隱忽現,忽急忽緩,彷彿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我倚在窗前,雨依舊在下,它充滿了神秘感,它毫不吝嗇地下着,像北方人一樣熱情好客,滋潤着久旱的大地,成為一條獨特的風景線。 

   雨是多彩的 

   也許它有許多煩惱,但它堅信自己一定能造福於大地,一定能在將來的某一天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為集體,為祖國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那多採的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多採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