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中國的一名小學生,我們雖然相距千里,卻不能想見。我們原本是在一個大家庭一起生活的,但現在你卻有家不能回。我在書中知道了你是我國第一大島,東臨太平洋,西與大陸的福建省隔海相望。台灣還有很多名勝古迹,如雙潭秋月、阿里山雲海、五山積雪、清水斷崖…………我們是多麼希望你這位棄母流浪的孤兒能回來呀!我們祖國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歸來,為中國航天事業邁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前一段時間,神舟六號又成功發射歸來,真是可喜可賀,你們一定和我一樣為祖國的富強,科技的進步而感到無比自豪吧!現在人人過上現代發達的幸福生活,我們的生活可好了。

  台灣小朋友,我知道你們十分想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不要着急,我堅信,在鄧小平“一國兩制”的偉大構想指導下,台灣必定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祖國統一大業終將會實現。

  回來吧!台灣,事實證明,祖國統一是不可抗拒的潮流,任何製造分裂,企圖把台灣從中國割裂出去的圖謀是註定會失敗的。台灣小朋友們,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在祖國的藍天下學習進步。

  祝你們快樂、幸福!

  你們的同胞:徐夏芳怡

  二00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