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有一條細長的馬尾辮,一張圓臉,笑起來,一雙本來就很小的眼睛更是眯成了一條縫。她比我小一歲,全街的人都知道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很有愛心,有一次我和她去國龍大廈,途中,我們遇見了一個小女孩在路邊哭,她和她的媽媽走散了,原來,早上她的媽媽帶她去商場,媽媽在打電話,她停在泥人攤邊玩,媽媽也沒注意到,就這樣走散了,小女孩又鬼使神差地走到了這裡。我認識這個女孩,於是我們就帶她回她家,可是家裡沒人,肯定是去找她了,我們毫不猶豫地帶她去了我家,幫她擦乾了眼淚,又洗了她髒兮兮的臉,這時,小女孩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我們才想起她今天中午沒吃午飯。她趕緊去煮麵條,我去買甜點心,小女孩吃得可飽了。我們又拿出拼圖和滑板車陪她玩。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廣東省廣州市私立學院天宏小學六年級:屈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