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蒼蠅,不過我並不壞,不傳播病菌。但人們卻對我那麼無情,見我就打,跟我過不去,好像我跟他們有仇。還有一件事,傷透了我的心,使我流淚了。

  那是一個夏天,我在找食時,發現了一個很漂亮的小女孩,我被她的美打動了,天天守在她旁邊,保護她,只要有蚊子想吸她的血或蒼蠅想給她傳播病菌,我就使出武功把它打跑,使那個小女孩能安穩做自己的事,不受干擾。為了這個小女孩,我天天洗澡,把身上的病菌洗掉,不傳染給小女孩,為了她,我改吃草了,天天吃不飽,但為了她,我忍住了。為了她,我付出了不知多少心血和汗水,但是,讓我既傷心又百思不得其解的事發生了

  這天,我拚命保護的那個小女孩發現了我,我本以為她會向我道謝,但是事情出乎我意料,她不但不謝我,還拿蒼蠅拍來打我,我嚇壞了,拍打着翅膀飛走了,才保了命。我安全后趁女孩不注意,我落在她家窗台上,聽到小女孩說;“那隻蒼蠅真壞,老在我屋裡飛,煩死了!”什麼,我拚命保護她,她竟說我討厭!

  我的心都碎了,流下了傷心的淚。為什麼我拚命保護小女孩,而她卻討厭我?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