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虎人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人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虎人非常霸道,把我們趕到深山野林里,讓我們過着野獸般的生活——吃生肉,喝生水,睡山洞。最可惡的是他們經常吃人。沒辦法,誰叫虎人那麼龐大呢——最高的有四五米,最矮的也有兩米,太驚人了! 

  18B世紀的一個晚上——又一個世紀的中秋節。我正坐在山洞前賞月。突然,滿月前出現了許多斑點,慢慢地變大了,不!是UFO——是外星人的宇宙飛船! 

  外星人到達地球,把我們安置好了,看他們的眼神,好像很痛恨虎人,想把虎人好好地修理了一頓一樣。他們把我們帶到飛船上,送往月球,還說要我們好好觀戰。他們飛到空中,手伸長,像藤蔓一樣把虎人們捆住了,飛到高空,鬆開手,一拳把虎人們打到陸地上。第二擊是將虎人踢到空中,用氣功彈攻擊虎人的頭部,讓他們失去意識。接下來是致命一擊——鐵頭穿身,嗖的一下,外星人像隕石一樣沖向虎人。“嘭”的一聲,血流成河,只見虎人的身體破了一個大洞,接着就化為灰燼,隨風而去。萬歲,外星人把虎人給消滅了!真應該好好地感謝外星人啊! 

  我突然坐了起來,只見我滿頭大汗,衣服都濕透了,原來是個夢啊!不過,人類是否會面臨著這樣的危機呢…… 

您正在瀏覽: 虎人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