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三人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三人世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咱家,誰狠誰就是老大。按邏輯思維推理下來,應論男士比較兇猛一些,可咱家那可全倒了,老媽說一,沒人說二,老媽說了這個月以青菜為主,沒人敢張口要肉!

  今天,老媽發了工資,呵,瞧她樂得那樣,連燒飯時都哼着小曲。“游潞啊!來嘗嘗媽燒得菌菇湯,肚子已餓很咕嚕咕嚕的我,精神一提,直奔廚房,剛一拉門,傻了,只見灶台上又是沙鍋燉牛肉,又是老雞湯,又是鹽水蝦,又是長魚……地上還攤着蘋果,桔子等各種水果。”媽,你……“我小心翼翼地瞅了瞅她,沒啥事啊!被我瞅的摸不着頭腦的老媽終於還是沒有爆發,反而笑嘻嘻地催促道:“快嘗一下,快啊!”我嘗了一口,嘿,味道還真不錯,於是連跑帶跳地來到電話機旁,撥通了爸爸的小靈通:“嘿,老爸啊!媽今天拿工資啦,大放錢財,快回來,我們敲她一些油水!”“好!”在家裡啊!我們兩位弱者始終處於一跳戰線!

  終於,美美地吃了一頓,剛準備提出逛街的要求,一個嚴峻的問題擺在面前:一大堆碗子沒人洗了。我可不想接下這“光榮”的任務,知趣地悄悄地溜進了房間,開了一點小縫偷看。果然不出我所料。“游××啊!我燒的菜,這碗”我媽先使出了她的第一着——試探。不料,老爸說:“你洗!”“呵,你這人不講理啊!”第二招——初步爆發。“這些都應該是家庭婦女所為,本人無須插手!”老爸一臉壞笑。“請你洗一下,好嗎”第三招——請求,其實老媽已氣得不行了。“你累,我也累,我也是剛回來的,做人要應該講理啊!”老爸一臉若無其事的樣子。“再問你最後一遍,洗還是不洗”第四招——極度爆發。老爸一見,形勢不對,立刻說:“好,我洗,不就幾個碗嗎”老媽露出了得意神色。我趕緊做出正在寫作業的樣子,但終究難逃一截,老爸又用那4招對付我,沒辦法,這個光榮的任務還是由我完成。

  這就是我家,一個快樂的三口之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三人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三人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