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是肇慶市一級學校.走進正們,就看到美麗的大花壇. 

  大花壇里有很多花,有月季花,有菊花,有滿天星```````這些花都很美麗,而且一層比一層漂亮.操場很寬闊,有籃球架.操場右邊有四張乒乓球台,操場前面是升旗台,升旗台前面有一行鮮艷的花朵,旁邊的綠葉襯托着它們,顯得很美麗。我們的教室在操場的右邊,教室很寬敞,明亮和乾淨。椅子和書 都是新的。 

  我們教室後面是後花園,後花園有一個八角形的金魚池。金魚池裡面有幾朵千姿百態的睡蓮,它們是紫色的,白天時它們就合攏起來,中午時它們就綻開了,它們發出淡淡的清香,把附近的小金魚都吸引過來了。當太陽照射着小金魚時,它們就像小孩子那樣躲在荷葉下面乘涼。在荷花池中屹立着一些花草,顯得它十分逼真,假山頂上那座小塔正噴着水,把金魚池洗得一塵不染。 

  我們的學校真美麗啊!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