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登上台階,兩根銀色的門柱守衛在大門的兩邊,門柱有一二層樓高,要三個人才合抱的過來。過了大門就是大廳,大廳的天花板上有許多盞日光燈,大理石地板上晶光閃耀,滑溜溜。大廳的左邊是全校學生的照片拼成的八個字:“我愛實小,實小愛我。”大廳的左邊有一塊黑板,黑板上面貼着大隊部成員的照片。 

  穿過大廳就是操場,我站在操場中央,看到了教學樓,教學樓有三層,第一層是一二年級的教室,第二層是三四年級的教室,第三層是五六年級的教室。教學樓的右邊是辦公室,一樓是小賣部,二~四樓是老師的辦公室,五樓是實驗室,六樓是圖書室和電教室,課間時間同學們會在圖書室里看自己喜愛的圖書,電教室里有電腦和大屏幕,電教室里的椅子、桌子都是嶄新的,而且非常衛生、整潔。 

  辦公室前的操場上,高高的立着一根旗杆,每個星期一的早上,全校師生在這裡舉行升旗儀式,每星期五又舉行降旗儀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