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翅膀 781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翅膀_781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81字  編輯:小景

  喜歡帶着自己四處遊盪,在城市的最中央呼吸孤單;喜歡望着窗外的綠葉發獃,在陽光的搖籃里做夢。 

  我沉默在青春的歲月里,我不喜歡所謂的榮譽和成就,更不喜歡為了所謂的友情而去迎合他人。我厭惡虛偽。我做着我自己。有人對我說,為什麼我在你身上看不到陽光?我一笑而過,依然故我。“理想”在夢的那頭閃耀,我卻獨自徘徊在夢的這頭。享受,一個人的精彩。 

  但我愛書,真真切切地愛着,當她將一本書遞給我時,我竟忘卻了拒絕。我收下書!這是她甚至我都始料不及的,陽光的碎片撞在她臉上,濺起燦爛的微笑。我淡淡走過她身旁。 

  “寧可在風中折斷翅膀,也不願在籠中失去夢想”——這是書扉頁的祝福,手寫的。之後,“拼搏和理想”就一直地在我心中流淌。 

  那個冬天,風依舊刺骨,雪依舊紛飛。但卻再也不能封凍我的心。冬季里的一天,她消失在了我的世界。我竟心急如燎,才知道,在購買一本書的途中,她遺失了自己的生命。而書名就叫做《我們的夢想》。才發現,因為她,我的世界已注滿精彩。才明白,什麼是生命。 

  病房裡,我和她,她安詳地躺着。我怔住了,記憶的花朵幽幽地綻放了。她說:“我欣賞你,真的。”“當然,我們是朋友嘛!”“那你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說吧”“當黑暗襲來,你決不能後退”“黑暗?”“請燃起生命的焰火去征服整個黑暗!”“……”“你可以的!你一定會成功的!” 

  當失敗湧起,當孤獨來襲,當成功降臨,當我在前進,我唯一的動力是她,我堅持的信念源於她,我不懈的努力因為她。 

  如今,沉默的我不再低語,我自豪地奔向了勝利的彼岸。可是,她卻一點一點的破碎。我伸出手,傷感一片片落下,吞噬着我的心。總想起“拼搏和夢想”,總想起快樂和悲傷,總想起她。 

  我的生命,正在悄然開放。 

  而她的生命,在遠方的高空,綻放着沁人的芳香。祝福她。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翅膀78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