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您的來稿會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來稿會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經麻木了,實在沒有理由讓我爬起來。就在這一瞬間,我聽見了夏子的聲音,她大吼道:“你爬起來,快跑阿,我在終點等着你,我相信你!”我不知從哪裡來了一股勇氣,一骨碌地爬了起來,向離自己只有5米遠的終點跑去。我一到終點,全身就軟了下來,一下子坐在地上,腦袋似乎有些發昏,視線里只有夏子的身影,她朝我跑來,抱住顫抖的我,攙扶着我站了起來,又是這張熟悉的臉,又是這張溫柔的臉……

  運動會結束后,我看了看自己的腳,原來我跑步時鞋帶散了,自己踩到了自己的鞋帶,我氣憤地罵道,死東西,早不散、散不散,偏偏這個時候掉鏈子。夏子沒有給我太多的安慰,她好象從來沒有什麼似的,我知道,她不想又一次揭開我的傷疤,她怕傷我的自尊心。

  夏子,謝謝你,如果沒有你,也許我就不會站起來,重新沖向終點,是你使我又有了信心,雖然你沒有給我太多的安慰,但是你甜甜的笑容,那溫柔的眼神讓我明白:成功只留給有準備的人。這次的小失誤讓我與成功擦肩而過,不過沒關係,相信在你的笑容陪伴下,下次我會做得更好。

  初二:宿博奧爵

您正在瀏覽: 您的來稿會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來稿會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