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指尖風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尖風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指尖風華 標籤:指尖作文 風華作文

  桌子上的沙漏在悄無聲息的滲透,水池邊的水管上的水滴在一滴一滴的掉落,路邊的楓葉有綠變黃的飄落。

  窗外的風景看了讓人舒心,淡淡的雲,青青的草讓人覺得就算在這枯燥的課堂上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媽媽曾經跟我說過,她很羨慕我的年紀,青春花季,豆蔻年華,她也給我講了許多年輕時的故事,讓我要珍惜時間,不要像她現在一樣後悔,因為時間是雙面的

  轉眼間已經快要升初三了,心裡卻忽然明白了母親的心情,不想這麼快就長大,小時候經常盼望着長大,而長大后才明白小時候的想法很可笑,雖然我的腦子記不清太多事但是小時候的事情記得很清楚,從幼兒園到小學再到初中一件件事情都歷歷在目雖然現在的我還年少不懂什麼時間逝去的傷感,不過與其在哪裡怨天尤人的抒發著自己的情感倒還不如認認真真的去體會,反正人生一世想做就做,

  但是當上帝在我們的青春上失去興趣,我們也有一顆滿懷着親情。友情。愛情的美好回憶,或許轟轟烈烈或許平平常常但是不變的是一張笑臉

 初二:張媛雪

您正在瀏覽: 指尖風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尖風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