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那麼一個頻繁的稱呼,最最簡單的稱呼,然而,卻是更簡單,她的責任卻更大!

  我總覺得,母親,是一個不斷成長的職位!她可以從一個沒有任何負擔的女人瞬間變成一個有責任心的女人!她可以從一個曾經闊綽的女人變成一個為柴米油鹽斤斤計較的人!她可以從一個輕鬆自由的女人變成一個每天圍着鍋碗瓢盆的女人!

  她,實是一個偉大的人。

  因為,她的種種驚人的改變非為了自己,而為了他人,一個在自己肚子里打擾了自己十個月的陌生人。而為了他人,為了一個每天吃喝拉撒都要靠他的沒有感情的娃!要知道,曾經的她,是一個有潔癖的女人,要知道,曾經她最噁心的就是這些,然而,為了這位沒有感情的娃,卻放下了曾經的各種姿勢!她只是為了一個平凡,什麼也改不了她的一個牙牙學語的寶寶,她一次又一次地反覆着同一句話,自己已經快要熟爛了的一句話,她重複着又重複,當好不容易牙牙學語的寶寶學會了,她卻流露出一個無比自豪,戰勝了一切的表情,然而,要知道,這一切,她得不到一點回報,然而,她卻做得心甘情願!

  母親,還有更多更多的說不完的她!老師說過,母親總是那棵樹,而我們是那位一次次剝奪母親生命的人!

  難道不是嗎?我們,讓母親從一個年輕貌美的人瞬間變成了一個為人之母,貌似是老了些!我們,讓一個本追求着自己的夢的女人,瞬間不顧一切放下夢,開始了新的一段沒有任何回報的旅途!

  我想,如果不回報,不好好地回報,又豈能為萬物之高級動物!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