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等待……”每當我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我的母親,父母的恩情永遠也還不完的,從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便受到了許多母愛。 

  從小母親就給予了我無限的愛,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她都會循循善誘地開導我,給予了我無限知識;每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她都會替我排憂解難;她每講一個故事,就會給予我一個做人的道理…… 

  回想起我童年時的一幅幅畫面,真令我陶醉呀!我和母親一起沐浴着陽光,她一邊講故事,一邊織毛衣,我則趴在她的腿上,聽她講故事。在我映象里,母親的聲音可好聽了,像三月的春風,又像小溪的流水。曖曖的陽光,加上母親甜甜的嗓音,不一會兒,我就沉浸在幸福之中睡著了。我美美的睡了一覺,醒來時,我才發現母親坐在床頭,撫摸着我,注視着我…… 

  隨着年齡的增長,父母對我愛更加無私,也多了一些內容。有一天,天空外下着大雨,我吵着要母親帶我去新華書店,媽媽無奈答應,她把我包裹的嚴嚴實實。當她騎着摩托車,趕到新華書店時,我不禁怔住了:媽媽的頭髮濕成一綹綹的,臉上的雨珠一滴滴的往下落,胸前、衣袖、褲管濕得滴水,整個一隻落湯雞。看着媽媽的樣子,我的眼睛濕潤了——裡面充滿着感激和後悔。我獃獃的站在那裡,媽媽撐起一把傘,罩住我,一步步走向新華書店,我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了。 

  現在,我已經長成一位婷婷玉立的小姑娘了,但深夜在燈光下陪伴我的是母親,我哭泣時,給我安慰的是母親,當我氣餒時,給我鼓勵的是母親…… 

  母親啊!你那無私而又真誠的愛打動着每一個人的心,也讓我體會到人間真情,更讓我懂得如何感謝,如何給予別人幫助……今天,請讓我也真誠地向你感謝一次吧!“母親,謝謝您 !”

您正在瀏覽: 感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