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要命的期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命的期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命的期末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五班 鄒荏宇 

  期末馬上要到了,想到老師那充滿希望的臉龐,想到爸爸媽媽為了我而忙碌的身影,想到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對我的期盼,我的心忐忑不安。我要考不好怎麼辦?好在老師自有辦法,開始對我們進行“魔鬼訓練”,這可不是逗你玩,而是相當“殘酷”的訓練! 

  訓練開始啦!老師嚴肅地發令了:“嘟嘟,做練習冊10-20頁,語文和數學都做,寫詞語1-31課兩遍,生字一遍,100道口算,50道計算,25道應用,看誰做的又對又快!快者獎,慢者罰!”我暈,必須在一上午內完成,蒼天啊!大地啊!哪個仙女姐姐能救救我?我可不是神仙呀,我沒有三頭六臂,誰能在一上午之內完成啊!今天的《還珠格格之風兒陣陣吹》看不成了,電腦更碰不得了,無情的考試幾乎把人逼瘋了!悲哀,連體育課也取消了,音樂、美術、勞技統統不上了,不統考的科目要給統考的科目讓路,現在只上語數英三科,枯躁死了!沒辦法,這三科都統考,為了理想,我忍!我沖!我沖沖! 

  黑色的星期五終於熬過去了,“魔鬼訓練”也隨之結束,同學們可以放開手腳瘋玩一個假期了,Oh yesh! 

  指導教師

  李 洋

您正在瀏覽: 要命的期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命的期末 暫無評論